中小学自主学习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专题作文 > 时令气象 > 秋天 >

感悟秋天

时间:2014-01-09来源:未知 作者:高二(1)班 吴学校: 点击:
秋天来了! 无边落木萧萧下,一大片黄叶被秋风冷冷地卷起又重重地甩落,大雁排成一阵阵人字型,毫无留恋地举家南移。秋天仿佛舍弃了一切,只留下孤独的人们无奈地站在凄凉的大
  秋天来了!
  “无边落木萧萧下”,一大片黄叶被秋风冷冷地卷起又重重地甩落,大雁排成一阵阵“人”字型,毫无留恋地举家南移。秋天仿佛舍弃了一切,只留下孤独的人们无奈地站在凄凉的大地上,回味春夏的辉煌,剩下一脸的悲伤。
  但秋天并不只有悲伤。看!那金灿灿的麦田上,农民伯伯挥洒着汗水在收割麦子,望着沉甸甸的谷穗,他们笑了,笑得多么舒心,多么甜蜜。他们说:“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,因为耕耘有了收获。”此时,大自然仿佛是最仁慈的上帝,他将辛勤与汗水化为“幸福”两个字深深地植入人们心田。
  真是佩服大自然,竟能把悲伤和幸福融为一体。秋天是大自然神奇的杰作。
  悲伤和幸福交织的季节只有秋季,悲伤与幸福交织的人生无处不是。无数个秋季组成了人生。
  但是,秋天就是秋天,他并不知道什么是悲伤什么是幸福.。了解这些的人只是我们自己。当我们看到了落叶,望见了离雁,于是就产生了悲伤和落寞的心绪;当我们看见了丰收,听见了欢笑,便拥有了幸福和快乐的感受。其实秋天没有变化,变化的只是人们的心情。人生亦是如此,如果你的人生观是积极向上的,那么生命也就因此灿烂绚丽;如果你的人生观是消极低落的,那么你的人生也必定暗谈阴郁。悲伤与幸福,只在人的观念之间的差异。
  《英雄本色》中的小马哥说:“我相信有神,我更相信能改变自己命运的人就是神。”能在如秋的人生中找到幸福的人,就是神。 (责任编辑:沙鹰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秋之美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