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王语妍个人简介

【作者姓名】:王语妍
【作者年龄】:13岁
【就读学校】: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龙川小学六(5)班
【写作经验】:酷爱文学,喜欢阅读,品学兼优,至今已阅读两百多本经典文学书籍,各种杂志科普书籍叁百多本。目前已经写了《小威尔伯魔法历险记》前传和第一第二两部,接近二十万字,日记作文被多家报社网站刊登,连续两年受到几家媒体报道,目前连日记选共计二十几万字。2014年获得第十届全国青少年中华情中国梦写作类一等奖,花雨文学社文学之星,中华少年作家,她正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中国梦。 关注她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
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成 长 记 事更多

心 灵 磁 场更多

观察生活,体会成长,做个卓越的人,拥有战胜自己的力量。

热 文 推 荐

------倒霉的气球------

昨天,我到老妈的花店玩,店里没啥好玩的,唯一的电脑也被老妈占用了。我向老妈要电脑,结果被她臭骂了一顿,我只能忍气吞声,灰溜溜地走了。
  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来她的花店了。我十分烦躁,在花店里无聊地来回走着,突然我发现桌上有一个粉色的气球,它吹气的孔已经被绳子绑了起来,于是我拿出一把剪刀,,小心地把绳子剪了下来,绳子断了,气球也就自然瘪了,我则"嘿嘿"····全文

儿 时 伙 伴更多

雕 刻 时 光更多

雕刻时光,感受成长路上的沿途风景,记录看风景的心情。

美 文 精 选

------没得逞的计谋------

昨天下午,我突然想喝橙汁,可是家里的橙汁已经没有了。唉!只好叫爸爸买了,但是,老爸正忙着做炒饭,没时间。于是,我来到了正在玩电脑的老妈身边,满脸讨好地对她说:"亲爱的老妈,请你帮我下楼到超市买一瓶橙汁。"
  老妈听完以后,立刻凶巴巴的叫道:"买什么买,我刚下班回来,累死了!"
  我马上知道了老妈是不会给我买的,于是就悻悻地返回了厨房,向老爸述说老妈的暴躁····全文

奇 幻 魔 法更多

风 与 露 珠更多

风与阳光,春雨与丁香,青春萌动,琼花正香,境语情语,皆源心上。

好 文 品 读

------咱们家的新成员------

看了题目,大家肯定都很疑惑,这新成员是谁啊?告诉你们,咱们家的新成员是一条狗。
  我以前养过许多宠物,如小鸭,毛毛虫等。但今天新成员的身份很不同,因为新养的的狗狗是拉布拉多猎犬。拉布拉多犬很聪明,是可以训导为导盲犬的,在狗狗家族中的地位不赖。
  我家的拉布拉多犬是母的,我于是便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:莎莎。
  莎莎全身黑乎乎的,没有一点的斑点,没有一点的杂色····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