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周小媛

【作者年龄】:12岁

【就读学校】:南夏墅中心小学五(5)年级

【写作经验】:她特别喜欢阅读,经常徜徉在书的海洋中。书籍拓宽了她的视野,充实了她的课余生活,丰富了她的内心世界,更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,她写的作文《外星人来我家》等三十多篇文章在各级各类的报刊杂志上发表了; 她写的《"运河5号"欢乐行》等多篇文章在各级各类征文活动中获一、二等奖。 如今,周小媛依然凭着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,在浩瀚的书海中奋力遨游,她正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奋勇向前!

关注她

周小媛作品列表

成长日记更多

游戏课堂更多

童言无忌更多

悠悠我心更多

七彩生活更多

华夏揽胜更多

百态千姿更多

原创小说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难忘的全聚德烤鸭》

  没到北京之前,关于全聚德烤鸭的美味早已是如雷贯耳。今天到了北京,我终于美美地品尝了一番,这才发现真是百闻不如一尝啊!
今天,我们来到北京著名的全聚德大酒店,一进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形象逼真的雕塑:在一个小巧的壁炉里,挂满了一只只诱人的烤鸭,旁边戴着厨师帽的老师傅似乎正在忙碌着……看着这诱人的场景,我们的食欲一下子就上来了,都迫不及待…… 【详细

《送给妈妈的赞歌》

  大家都说,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。我深有感触,真的,生活中时时处处都透着妈妈浓浓的爱。
妈妈的爱在一碗碗香喷喷的排骨里。我特别爱吃排骨,妈妈也经常给我做。一天晚上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排骨呢,突然发现妈妈没有吃,便夹了一块排骨放在妈妈碗里,问道:"妈妈,你为什么不吃排骨呢?""因为你在长身体,要多吃点。"说着,妈妈重新把排骨放到我的碗里…… 【详细

《雄雕巨翎·第一章 残忍的开始》

  "噗噗噗",随着一阵沉闷的声响,雕巢里的一枚蛋变成了一只活生生的雏雕,它就是本文的主人公--巨翎。
或许是命运的安排,巨翎光溜溜的翅膀上已经有了一层细细的绒毛,这与众不同的表现是其他雏雕没有的,也是它长大后翅膀上巨大翎羽的前奏,当然,这也预示着巢另一边的弟弟也是不可以存在的。……【详细

《心的呼唤》——读《青铜葵花》有感

  暑假中,我读了著名作家曹文轩的作品《青铜葵花》,这本书里青铜和葵花之间真挚的感情,青铜一家人虽然生活苦难,却充满着快乐的乐观生活态度都深深地打动了我。
书中讲了失去父亲的女孩葵花被送到一个村子里,在这里她遇到了哑巴青铜,两人结成了一对感情深厚的兄妹。作为哥哥的青铜非常会照顾妹妹葵花。有一次,葵花要参加表演,可是缺少…… 【详细

《家有双宝》

  "双宝,吃松果啦!""吱吱!"瞧,我正在给双宝喂食呢!这双宝呀,是两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,因为家人把它俩当成小宝贝,所以成为"双宝"。
"大宝",它白色的毛上有一圈圈黑色的斑纹,像一只迷你雪豹,所以我管它叫"花斑豹"。花斑豹的粽子头上眨巴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,经常好奇地观察我的一举一动。"小宝"叫雪儿,它身材娇小,皮毛比雪还白,很光滑,我十分喜欢它。……【详细

《神秘的"新朋友"》

  今天老师要给我们引荐一位新朋友,在我们迫切地期待中老师拎着一个蒙着毛巾的笼子进来了。咦,新朋友怎么在笼子里呢?笼子里的会是什么呢?同学们都是一头雾水,丈二的和尚--摸不着头脑。
老师看着我们焦急的样子,缓缓地掀开了蒙在大笼子上的毛巾,啊,我们的"新朋友"原来是两只可爱的狮子兔!同学们一看到"新朋友"立刻就沸腾了,纷纷一拥而上,都对着狮子兔指指点点…… 【详细

《雾--人间的轻纱》

  在一个充满诗意的清晨,我揉揉惺忪的睡眼,推开房门走了出去,一阵凉凉的、温柔的气息就将我包裹起来了,我闻到了一种淡雅而又清新的香气。哦,是"人间的轻纱"--雾来看我了!
雾就像会魔法一般,把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的。从没见过雾的小狗丁丁很快就从我面前消失,成了一团移动的白影。我在外面晨练了一圈,淡淡的眉毛上挂满了亮晶晶的微小水珠,把我…… 【详细

《看事容易做事难》

  今天我们来到了"卜美"大酒店,在酒店里,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精美的雕花萝卜。
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三朵"花大色艳"的"牡丹花"。其实这"牡丹花"是用一种青皮、红心的大萝卜雕刻而成的。"牡丹花"的花瓣由内而外地伸展着,每一片都薄得几乎透明,外面的花瓣已经全部绽放,而里面的花苞还迟迟没有吐露芬芳,栩栩如生,像极了真牡丹。此外,还有一件雕刻……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