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陆徐东

【作者年龄】:13

【就读学校】:南通市第三中学初二(21)班

【写作经验】:要想写好作文,不仅要有好的语言表达能力,还要有好的写作题材。我注重好词好句的积累,经常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为我提供好的写作题材。我还注重作文的修改,将作文给爸妈看,让他们提修改意见。到网上查找类似的作文,找出自己作文的缺陷,并进行反复修改,直到自己满意为止。另外,多观察周围的事物,多看书,多跟同学交流,认真上作文课,对于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同样重要。在去年"名师点拨杯"作文大赛中,我获得了初中组省"三等奖"。

关注他

陆徐东作品列表

超级演说更多

成长故事更多

赤子情环更多

足踏神舟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甲午大海战》观后感

上个星期四下午,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观看了电影《甲午大海战》。早在几年前,爸爸就给我讲了甲午战争的故事,但这部电影,仍然给我的心灵带来很大的震撼。
这部影片从主角邓世昌的童年说起,向大家揭示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。19世纪80年代,中国和日本都派留学生到英国皇家海军学院学习,并且都从国外购买了先进的军舰。那时…… 【详细

《感谢秋天》

秋天的风,吹走了春季的"湿",吹走了夏季的"闷",带来了一阵清凉,秋天来了。
国庆节放假7天,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到乡下外婆家玩。我好开心啦,恍然这是不是梦啊,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脸,疼痛让我兴奋了起来。
刚到外婆家门口,就能闻到一股花香。哦,那是桂花的香味,那小小的花瓣散发出迷人的悠长的香气,让人心旷神怡、魂牵梦萦。…… 【详细

读《我要做好孩子》有感

这几天,我读了黄蓓佳阿姨写的小说《我要做好孩子》。小说的主人公是六年级学生金玲,她虽然学习成绩中等,但她善良正直、宽容大度,拥有一颗悲天悯人、天真纯洁的高贵心灵。她还向妈妈赵卉紫发誓,一定要做一个老师喜欢、父母疼爱的好孩子,并作出了种种努力。最后,金玲和同学们信心满满地走进了升学考试的考场。
我喜欢金玲,因为她正直、善良……【详细

《参观南通民博园》

金秋季节,硕果飘香,秋高气爽,正是游览的好时节。学校将在星期三的上午组织我们到民博园秋游啦!这一消息太振奋人心了,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,哗哗啦啦地从我的心里倾泻了出来。
那天上午,学校用汽车将我们带到了民博园,我们的"民博园之旅"正式开始啦!走进民博园,几辆老爷车停在路边,我们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。在长长的铺着青砖的马路两边……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