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李可欣

【作者年龄】:14

【就读学校】:淮安市开明中学初二(8)班

【写作经验】:热爱写作,2010年第一篇作文《有趣的校园实践活动》刊登在校报《淮锋》后,相继有多篇文章发表在《淮海晚报》《小读者文萃》《快乐作文与阅读初中版》《阳光姐姐教作文》《创新作文小学版》《马小跳》《下一代英才》《青少年科学探索号》《幽默小读者》《作文总动员》《妙笔作文》《童话party》《课程导报》《小记者采访与作文》等多家报刊。参加作文大赛先后获得十余个奖项。

关注她

李可欣作品列表

生活感悟更多

枕畔呢喃更多

人物传奇更多

诗星梦月更多

往事回眸更多

原创小说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校园新鲜事》

  铛! 铛! 铛!我就是那大名鼎鼎的校园大记者李可欣,下面我将带给大家校园新鲜事一箩筐。
    NO.1 暴走鞋热 新鲜指数:***
就不久前,校园里有人穿暴走鞋。所谓"暴走鞋"就是带轮子的运动鞋。想滑行就提起脚尖,就像是穿上的溜冰鞋,随时可以体会一下自由飞翔的感觉,这可比家里的滑板车方便多了,真是爽极了。一到下课的时间,只听见"溜溜"的声音不断…… 【详细

《淮安蒲菜》

  蒲菜,是我的家乡淮安生产的土特产之一。至今已闻名中外,很多来淮安的游客都会吃上一口可口的蒲菜。
蒲菜的根茎洁白细嫩,它给里面的蒲叶裹了一层皮,就像给绿色的蒲叶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大衣。它紧紧地护住里面的蒲叶,好像不给谁碰似的。用蒲菜做菜时,只须轻轻地剥开它那细嫩的皮,对,只须轻轻,它的皮是那么嫩,仿佛一用劲就会…… 【详细

《可怕的畏难》

  前几天,我看到一篇叫《两千年和一个晚上》的文章,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多感悟,它讲述了:一个19岁的年轻人每天都要完成导师布置给他的数学题,有一天,年轻人发现老师多给了他一道题,他没有多想便开始研究,他刚开始没在意,是用圆规和一把没有刻度的小尺画一个正17边形,可他后来越做越吃力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可他毫无进展,他想:导师对他寄予很多希望,他不能就这么放弃。……【详细

《我尊重的一个人》

  都流传一个广告语:"金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"现在社会,许多人都把金钱看得很重,但有一个靠卖菜维持生机的老爷爷却从不贪财,这种精神真可贵呀!
我家小区门口有一个嘈杂的菜场,整天都是吵吵的叫卖声,但在菜场的一角有一个安静的摊位,摊主是一个慈祥的老人,60多岁了但还是一头黑发,黝黑的脸,硬朗的腰板,一张永远…… 【详细

《嘻哈俱乐部·第十二章 市里决战》

  周日这天来了,雨梦早早地起床,吃完早饭后就到市里大赛的比赛场地---市体育馆。雨梦充满自信,没想到嘻哈俱乐部的成员早就在那儿等她了,她们可都是"雨梦后援团"啊,都是给雨梦加油的,雪莹说:"雨梦,不要紧张,放松,你一定可以取的好成绩的,不过怎么说,你都是最棒的。"其他人也附和道:"对,你已经是最棒的了。"果林竟然也来了,她们来干嘛,今天又没…… 【详细

《为了生存,而奋斗!》

  最近一个月,我阅读了一部成长小说-《布鲁克林有棵树》。这是一本关于生存的书,讲述知识如何改变人的修为与命运,讲述家庭的力量如何支撑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这是讲弗兰西一家子的故事,二十世纪的纽约布鲁克林,是一片宁静的乐土,而在这里,一颗本应无忧无虑的幼小心灵却要被迫去面对艰辛的生活,体味成长过程中的无奈百味。……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