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佘丁葳

【作者年龄】:12岁

【就读学校】:扬州市江都区龙川小学六(5)班

【写作经验】:我是一个酷爱写作与阅读的少女,爱幻想、爱写作、爱读书、爱听雨,做一个独一无二的我。没事就喜欢弹弹钢琴、读读书、写写作,贴近生活,让自己更加敏感生活中的一切,去想象更多关于住在我心中的小小世界里的故事,有伤心、有开心、有快乐、有泪水,令人沉醉,或许,那是有关所有少女的青春雨季吧。没有人是完美的,因为遇到挫折,所以会去成长,这是我一直坚信的信仰,正是因为这些,才让我在2014希望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。

关注她

佘丁葳作品列表

山月不知心底事更多

记忆是不败的花更多

烟火微光的守候更多

浅吟低唱的月下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千里之行:我的故事》

昨天,阿姨又寄给我一本书。是郎朗练琴的故事。讲他艺术的一生。
郎朗因母亲出身地主身份,梦想着当一名出色的音乐家却没有实现而去弹钢琴。小时候,母亲为他订了一架钢琴,他并不会弹,而是天天摸索着去感受,渐渐的,他对钢琴有所感悟。
他正式学钢琴了,老师叫朱雅芬,她告诉他:"谈好钢琴唯一的途径是苦练"。…… 【详细

《献给妈妈的歌》

妈妈对我很好,我要为她献上三支歌。
去年立冬,我突然觉得身体有点不适,有点发软,开始我以为没事,就没告诉家长,后来,身子越来越冷,感觉好像在雪里一样。我不想让妈妈操心,就早早地钻进了暖暖的被窝,可没一会儿,又感觉头有点发晕,很难受。我想我应该是着凉了,喝杯水就没事了,于是我想下床倒水,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。这时,妈妈来我房间拿东西,细心的她…… 【详细

《佘之世家》

我叫佘丁葳,是佘家的人,我们佘家并非轰轰烈烈,也不平平淡淡,这可以从我的太爷和爷爷说起。太爷以前是个普通人,和太太生活在向乡下,他没读过多少书,却很稳重。他们开过一家棉布店,不料,日本军人当时正经过这里,大家都忙着逃命,有一个人跑来催太爷,"快点儿,来不及了!"太爷有条不紊地把布锁进仓库,又随手画了几张纸,放在柜台上,自己躲进了家。过了一会儿,日本…… 【详细

《纯情艳阳天》

我叫芙蕾雅,出身于一个古老的家族---夜族,我族人数很少,全世界加起来只有3万多,族内有一个石盘,上面有十二个缺口,分别代表12颗宝石,12颗宝石集齐后,便能实现一个愿望,哪怕做世界的主宰,而每一代族长候选者都要集齐一颗才可以成为族长,而我,就是第十二任族长候选者。
"姐姐,凤雅姐姐叫你。"门外传来妹妹的声音,我起身就朝外面的房间走去,凤雅……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