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方如妍

【作者年龄】:11岁

【就读学校】:江苏省常州市荆川小学五(3)班

【写作经验】:她酷爱阅读,喜欢摘抄名词、名句、名段。新华书店和书房是她最愿意待的地方,认识她的人称她为"小书迷"。阅读知识与实践知识的结合使她摸索到了一点点写作的技巧,于2013年分别获得了"常州市钟楼区小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""常州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作文比赛小学中年级组一等奖"。她总说:"我在书海里不仅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,还享受了人生的乐趣,读书,写作将是我此生最大的爱好!"

关注她

方如妍作品列表

生活点滴更多

童话寓言更多

读观后感更多

四年级作文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在挑战中成长》

 人生路上,有许许多多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们,有学习上的挑战,生活中的挑战……完成它们说容易也不容易,说难也不难,就看你是否认真对待!
星期天,我"背负"着老妈交给我的"使命"雄赳赳、气昂昂地走进菜场。菜场人真多呀!有的在谈论价钱,有的在看斤两,……我不禁加快步伐,快点完成老妈的"使命"。首先去买鱼,说实话,这鱼……也太呕心了吧,光溜溜的身体,看起来…… 【详细

《渴望与实践》

  在动物园里,有一只与众不同的小兔,它叫淘淘。它与别的兔子的性格完全不同,胆子非常大,很调皮,渴望自由是它的标签。正因为如此,动物管理员经常训斥它,拿着棍子吓唬它。兔妈妈则为淘淘操碎了心,经常当着淘淘的面添油加醋地说这说那,其实是淘淘犯下的小错。管理员那挥舞的小棒,妈妈的唠叨,使淘淘那颗渴望自由的心更加急切,对于外面的大千世界,它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…… 【详细

《红岩》读后感

 《红岩》里面有着令人百看不厌的革命故事,许多意志力如金子般坚、亮的革命烈士,而支撑他们战斗到最后的是忠心,是对党的一颗又热又红的心!读完这本书,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"七尺男儿",什么是"巾帼不让须眉",什么是"真正的英雄"!每当我看到这本书时,华子良、胡浩 、 成岗、许云峰、刘思扬、江雪琴、余新江、齐晓轩……这些光荣而庄严的名字就浮现在我的脑海中,他们面对……【详细

《吾家"抢书战"》

 我和爸爸妈妈之间几乎每个星期都有"战争"发生。
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"抢书战"!星期六,妈妈在网上买了一本《红岩》,快递叔叔送货到家了,这本书会是谁先睹为快呢?每一个人都"虎视眈眈"。我采取战略和老爸联盟,有了盟军我便向老妈发出"挑战书"。老妈也不甘示弱,接受挑战。好,当当当,"战斗"开始了!
第一回合:闪电登场。我一边给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