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【作者姓名】:李玉颖

【作者年龄】:16岁

【就读学校】:江苏省常州市第三中学高一(2)班

【写作经验】:我有着细腻的心思和丰富的想象力,它们常使我的脑海中文思如泉,使我在作文纸上妙笔生花。我用细腻的心思轻抚暴风雨后的残花,倾听和煦春风中的雏燕呢喃;我驾驭着想象力这艘船,在奇幻的世界里翱翔。我爱阅读,总把书中的"拦路虎"--生字词记下并及时查阅,并精心抄录优美语句,反复诵读,阅读成为"悦读"。我喜欢及时记下突然的灵感和思想火花,从笔尖流露出我的喜怒哀乐。曾获中国梦征文江苏省第三等奖,关心下一代周刊中国梦征文一等奖。

关注她

李玉颖作品列表

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更多

筝线缠绵心绪飘飞更多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

作品欣赏

《月亮与我》

当蓝灰的薄纱覆盖了天空,我还没有入睡。
今夜是月夜。门笼月光撒入室内,将纱窗上蚊蝇飞动的画面投影到地板上,着实有趣。
现在,天上挂着一弯弧形的月亮,形似弯弓,名曰:弦月。弦月两端尖尖,向内翘起,,在云间若隐若现,似乎在挑逗着云朵。
夜深了,只有周边草丛里不断传来蛙鸣声,然而因这不断的蛙鸣声,四周却显得静谧了。…… 【详细

《丝丝银发浓浓情》

今天是"三八"节,我要为妈妈做一件特别的事。送花?No.做美味?也不是。我要把"年轻"送给妈妈.(请近视者扶好你的眼睛)你看妈妈苍白的脸庞如凝脂,还分布着一些皱纹,几个"活跃分子"夹杂在黑发中像是自己的独特。今天我要把白发统统消灭,让妈妈重获年轻!
我悄悄把镜子递给妈妈,妈妈对着镜子瞅了一会儿,顿时惊讶得下巴都张到脚跟了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