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者姓名】:郭清滢
【作者年龄】:17岁
【就读学校】:徐州市第三中学高三(5)班
【写作经验】:我是一个爱独立思考有主见的女孩,热爱阅读、绘画和写作。喜欢与人沟通、交流,尊老爱幼,团结同学,乐于助人。注重生活细节,善于发现自然中的美,感受生活,喜欢用文字和图画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、所思所想,文句语言优美、自然、流畅、生动、活泼。多篇文章被校报、人民网教育频道中小学"作文园地"刊登和转载,我已把自己写的作文整理编印成集,与中小学生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写作心得。我期待自己今后的文笔会更加流畅、细腻、独特,让自己在写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、飞得更高。

关注她

创建作品集

  亲爱的同学们,你好!阅读开启智慧之门,文字激扬青春风采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,中小学自主作文网现开创"个人作文集"版块,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一方展示自己写作才能的舞台。只要你有好的作品和坚持写作的毅力,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我们的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40篇以上(包括4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多读胸中有本,勤写笔下生花,笔耕不辍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从这里爱上写作。 制作作品集报名QQ:2408554514